Annie包子

看书听戏怪力少女,非常杂食,在各个圈子间左右横跳

【尊多】家臣(3)

黑道尊/国中英语老师多

1.ooc和bug有
2.一定HE
3.中短篇不定(看心情(o^^o)

这章短小。有伏西米和淡岛麻麻出没。



十束多多良是一个兴趣爱好非常多的人,并且不一般的是,他往往能对每样兴趣都执着很长一段时间。而且兴趣就是兴趣,他只喜新,不厌旧。

扯远了。

以上主要是想表达,多多良能对某件事热衷很长一段时间,并且兴致盎然。学生时代他沉迷过很多不同的事情,哪怕是自己不太擅长的数学,他也曾放下一切偏见去喜欢它。至于为什么做了英语老师,只不过是在报考大学之前,恰巧对英语着迷罢了。又是个平易近人脾气好到不行的家伙,就自然而然地去做了老师。

这都是好事。

但最近,多多良又多了一项古怪的爱好,这让草薙很头疼。

他对周防尊感兴趣。



一开始,多多良的兴趣保持得很隐秘。草薙不告诉他有关于周防尊的事情,他便很有耐心地等。

他以为那个神秘的红发男人一定会在家长会时出现,于是就在期末考试之前费尽心机地组织了一场家长会,打着“期末考试将近家长要好好监督自己孩子”之类的幌子只为找着机会看见周防尊就缠着他不放。

这所谓的家长会自然是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和嫌弃,理由是浪费了时间又言之无物。可对于多多良来说,也是不小的打击。

周防尊没有来。

一开始他只以为那人是迟到了,这种可能性确实很大。可一半的时间过去,还是不见那个红发男人的踪影,他便明白,周防尊不会来了。

十束多多良才不承认自己有点小失落。

他觉得很奇怪。他从未如此渴望去结识一个人。他承认自己被深深地吸引,但他也不明白为什么。

可是多多良也不在乎为什么。

基本上所有偶然遇见的人,都会从生活中悄悄地消失,再也找不到,即便再次遇见也不会认出来了。这多多良明白,但他总是觉得自己和周防尊之间有那么一种相联系的东西,所以多多良不甘心他就这么从自己生命里消失了,除了那个名字以外什么也不留下。

并且他怀着一种温暖的感激之情,感激那人在那个雨夜留下了一根救命稻草,让他感受到渴望。那是一种活着的感觉。

多多良去问过安娜,可安静的少女只是摇了摇头,不说话。

难道是因为讨厌他所以故意躲着他?他不禁有些怀疑。

我不管。坚持不懈的多多良想着。一定还有办法的。



十束老师从学生资料里翻到了安娜监护人的电话号码。

他咬着嘴唇在喉咙深处发出了欢呼雀跃的声音。当着其他老师还在周围,他强忍着内心的喜悦愣是没有当场蹦起来。

多多良掏出手机,摆出一脸找家长谈话的严肃面孔拨通了电话,一边煞有介事地走出了办公室。

“嘟——”他听见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地乱跳。

“嘟——嘟——”他有些急了。

“嘟——”为什么不接电话呢,莫非...

“莫西莫西。”对面传来了一个和想象中不太一样的声音,其中还带着点烦躁。

尊的声音还要低沉得多吧。他想着。

“您好是栉名安娜的家长吗?”

“啧,我才不是。”对方的不耐烦隔着一台手机都感受得到,“话说为什么会打到我这里来啊。”

“诶?你不是吗?”多多良心知自己可能拨错了电话,但还是保持着愉快的语调。

“我不是,”语气越来越不快,“要打打给草薙好了。”

说着生气地挂了电话

诶?

十束多多良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

那人刚才是不是说了草薙?

草薙哥?

所以安娜到底有几个家长?

这不重要,先不管它。

多多良又想到一个主意。




十束多多良最近一直借住在草薙家。

一是由于草薙是个爱操心的命,二是应了周防的吩咐。让多多良暂住在他家,以便看管,也好旁敲侧击地让他死了那条执着于周防的心。

可他没想到的是,连机智的自己也被这小子摆了一道。

这天一早,草薙被手机铃声吵醒。他接起电话,朦朦胧胧间听见一个清淡的女声在耳边响起。

“草薙?还没起床吗?”

“是世理酱啊,”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他答道,“可现在才6:00啊,今天不是休假吗。”

“那打扰你了。”

“没事。世理酱打电话来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是这样的。昨天十束问了我的生日,说是你想知道还要为我庆祝什么的...”淡岛的声音低了下去,“我就想...”

“什么?!”草薙在心中暗感不好。

“别急,我知道你没有。”她的声音显得冷静而理性,“我想了一下。首先你知道我的生日,其次我的生日已经过去三个月了。还有你若真想知道,你会自己来问。所以我觉得有些蹊跷。不过当时我没有想那么多,我就告诉了他。”

“谢谢啊,帮大忙了呢...”

草薙心情复杂。

要注意着点了啊。

否则迟早有一天会被坑死。

他摸着手机,心有余悸地想着。

幸好世理酱提醒得早,要赶紧改密码了。

这是他的手机铃声又响了。

他瞄了一眼屏幕。

“...尊?!”

冷汗直冒。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




最终周防还是接到了十束的来电。

对面的青年确定了他是本人之后,原本俏皮的语音更加上扬了起来。

尊想着究竟是哪个家伙背叛了自己。

于是他打给了草薙。

“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!!”

“...”

“好吧是我的错。我太低估那小子的智商了。”

“...”

“世理酱的推理速度都没赶得上。”

周防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躲不开吗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